班長的投考篇--緣份

小弟加入醫療輔助隊背後是有一個故事的。

其實,早在零七年的時候,小弟機緣巧合在醫療輔助隊考取急救證書,這是小弟第一次接觸醫療輔助隊。

二零一一年三月初,小弟剛剛過了十八歲生日。為了可以穿起制服威風凜凜服務社會,我寫了兩封加入香港其中兩個輔助部隊的申請書。(一封是輔警,而另一封就是醫療輔助隊。)

我知道這兩個部隊有很多機會一同當值,所以只能二選其一。面對兩難,小弟決定把自己的命運交託在別人手中......

我把兩份填好的申請書放入信封,戰戰競競地走到當年當日小弟心儀的對象面前......

「這裏有兩封信,你幫我選一封吧。」

就是那位她,決定了我的命運。

(下回將是小弟的投考準備。Stay tuned.)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