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鞋仔



 

是咁的,因為阿元亦是某UG成員,將會有儀式需要穿著制服,阿元亦多年沒有穿過制服了,所以制服鞋全部都穿爛了,而且老早已經丟了。
有見及此,我正想去問朋友借,最後還是借不到,唯有去買過一雙鞋吧。

昨天九月一號,中小學開學的日子,我捉了阿樹跟我去買鞋。買步操鞋?當然是步X,懲教處出品的鞋品質跟步X差得遠了(個人感覺切勿越省追捕)。
步X鞋,聽就聽多了,著也著過不少次,但都是借回來著的。(因為太懶,附近便有懲教處出品的鞋在賣)

這次,自己去買吧,盛惠269元正。 步X鞋跟懲教鞋的最大分別,是步X鞋基本上不用磨不用拋光已經可以即買即用,懶人首選。(上圖是一買回來的樣子,已經可以照鏡)

但是,我是非常勤力的,所以我要再在鞋面多塗一兩層。(我自己比較喜歡用碧麗X再在面層打蠟)



局部完成


 

完成圖



 

 

(圖片質素偏低,因為兩手都是鞋油,要拍攝實在困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